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会计系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2日下午会计系“梦系青春,情谊唐院” 2019届毕业典礼在大学道校区东院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会计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和2019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9届毕业生毕业的美好时刻。
典礼在绚丽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播放了2019届毕业生视频,视频中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梦想,回顾了大学时光中的精彩片段,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惊讶和感动。

党总支书记蔡学文致辞,她衷心祝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真诚的祝愿毕业生成为祖国的栋梁、母校的骄傲,教师代表赵敏祝福毕业生顺利毕业,辅导员代表刘姗姗回顾了与同学们相处的过往,表达了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希望。系班子成员为河北省优秀毕业生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步田田、张萍萍两位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实践以及感悟,深切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毕业生代表王俊杰、佟金桥的歌曲《一万次悲伤》和《曾经的你》,使大家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播放老师们和学弟学妹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之后,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们一起合唱一首《再见》,庄重而节俭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2019届毕业生将凭借在大学学到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面对未来社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刘姗姗,审稿人:蔡学文,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