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大学体育教学部举办“科学锻炼、健康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重要思想,大学体育部党总支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于6月11日举办了“科学锻炼、健康人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科学锻炼、健康人生”主题志愿服务通过在全校师生中开展运动健身知识宣讲等活动,普及体育锻炼知识,培养青年学生与教师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和爱好,进一步增强自身体质,营造“科学锻炼,健康人生”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进而推动校园体育发展。本次活动的口号是:“科学锻炼筑牢初心之基,健康人生担负使命之责”。

活动中,大学体育部党员教师积极向学生宣传讲解科学体育锻炼的方法和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学生进行瑜伽、武术、花绳等项目的科学练习,大家一同感受体育锻炼带给身体的奇妙变化。

此次“科学锻炼、健康人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向学生宣传了科学体育锻炼的方法,更让志愿者们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师生强化了健康的人生意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
(大学体育部供稿;撰稿人:曹英;审稿人:王秋成;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