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27日上午十点,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河北路校区二层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仲军主持,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一是结合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三是认真开展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通过谈心交流,充分沟通思想,共同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四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在民主生活会上,王仲军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作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自我批评,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思路。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深入剖析了自身问题,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经验教训,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上深挖细究,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总结反思,促进团结、改进提升的目的。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问题,增进团结共谋发展,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效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开展。(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杨萍,审稿人:王仲军,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