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艺术系赴北京开展走访毕业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2月6日,艺术系辅导员王彬和专业教师陈强到北京码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回访毕业生,并就毕业生发展和企业用工需求和企业主管进行了会谈。
北京码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周经理简要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我系毕业生的工作表现。我系王彬老师、陈强老师就我系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就业方向向企业进行了说明,并同企业在毕业生求职、职业发展以及北京地区用工需求深入交换了意见。针对毕业生,则勉励他们要有梦想,规划人生;要自强不息,奋斗绘梦;要学会感恩,与公司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毕业生回访活动,使我们倾听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心声,接收到了他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这对不断改进和加强我系教学和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系将继续保持与毕业生和就业企业的紧密联系,努力提升我们的办学和育人水平。(艺术系供稿,撰稿人:王彬,审稿人:付春娟,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