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我校共青团干部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73下午我校团委在西校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迈进团的十八大”主题学习会。校团委书记庞亚新、团委组织部部长吕建秋出席会议,团总支书记以及院、系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共唱团歌。团总支书记以及院、系团学干部对大会开幕式分别进行了观看和集体学习,并就贺军科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结合青年实际和院、系共青团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与会同学表示深受鼓舞,纷纷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青年未来的憧憬,表示一定会紧跟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围绕学校的整体规划和育人目标,做好本职工作,发辉榜样力量,为全校青年学生服好务,带领全校学子一起唱响“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的时代强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最后,庞书记做总结讲话并对院系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引领各级团组织及时学习团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和精神;二是团学骨干要担起责任,认真思考总结共青团十八大召开的内容,进行学习感触的宣讲;三是提高宣传效果,要利用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基层,创新宣传方式,将团的十八大的精神带到基层。希望唐院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做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向上的新青年,积极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团委还将继续组织全校青年学生通过自学、团支部集中学习讨论等方式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利用新媒体等载体持续宣传报道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并通过微信、微博与青年学生进行互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团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校团委供稿撰稿人:吕建秋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