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唐山学院在星知光自闭症培训学校和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老年公寓成功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3日上午,唐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星知光自闭症培训学校和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老年公寓顺利举行。唐山学院团委书记庞亚新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唐军唐山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负责老师崔绍玉,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白凌,星知光培训学校校长薛小翠和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老年公寓主任张秀莲参加本次揭牌仪式。此外,唐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共21人参加此次挂牌仪式。
上午九点,我校师生来到星知光培训学校进行揭牌仪式。星知光培训学校董丽静老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志愿者长期坚持志愿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唐山学院团委书记庞亚新和星知光培训学校校长薛小翠为唐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基地揭牌,志愿者们在会旗前郑重宣誓。最后,薛小翠校长带领师生参观了学校的现场教学并讲解了学校的教学模式。
上午十点,我校师生来到唐山市路北区龙东老年公寓进行揭牌仪式。龙东老年公寓主任张秀莲带领师生参观了老年公寓。在参观过程中,张秀莲主任讲解公寓的具体情况和公寓的管理制度。参观结束后,在张秀莲主任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来到3楼会议室进行揭牌仪式,唐山学院团委书记庞亚新和龙东老年公寓主任张秀莲为唐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基地揭牌。
机电工程系青年志愿者自2010年以来,长期志愿服务于星知光自闭症培训学校和龙东老年公寓,关爱弱势群体,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好评。本次唐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落成,深入贯彻了唐山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精神,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我校与星知光培训学校和龙东老年公寓的友谊,也鼓励了我校更多青年志愿者尽己所能,志愿服务,回报社会。(校团委、机电工程系联合供稿,撰稿人:崔绍玉、白凌,审稿人:庞亚新、唐军,责任编辑:全丹)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