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我校于6月14日组织“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唐山学院专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月14日(星期四)下午2:30—4:00
二、地点
主校区西阶梯会议室
三、主讲人
河北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我校社会科学部主任李聪明教授
四、讲座题目
《坚定文化自信  坚守人民立场  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中的指导地位》
五、参加人员
相关处室和社会科学部教师,文法系、经济管理系、会计系部分学生
六、组织安排
1.各有关单位负责组织相关人员到现场听课,参会人员2:20前进入会场,不能迟到早退,不能中途退场。具体座位参看会议室门前张贴座位图。
2.授课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将授课视频网上发布,请各单位及时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集中学习观看,确保活动全覆盖。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2日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