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云端相聚话毕业 隔空互祝心连心
——会计系2020年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12  浏览次数:
  七月,是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季节,会计系526名毕业生即将扬帆远航,奔赴人生新的征程。7月11日下午3:00,会计系通过QQ群课堂举行了2020年毕业典礼,系党总支书记蔡学文,副主任赵靖宇,党总支副书记秦国兴,副主任马丽亚以及专业教师代表李凤、辅导员老师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辅导员刘姗姗主持。

  本次云毕业典礼内容丰富,师生共同观看了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志安为同学们录制的寄语和祝福视频。播放了会计系师生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视频中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梦想,回顾了大学时光中的精彩片段,这点点滴滴的回忆将铭记在每个人的心中。而师生的祝福视频让每一位毕业生在感动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系党总支书记蔡学文衷心祝贺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始终保持知行合一的学习动力,心中永载目标和梦想,不惧困难和挑战,成为祖国的栋梁、母校的骄傲。系副主任赵靖宇宣读了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李凤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发言,深情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虽然毕业典礼的形式变了,但是不变的是对待学习的敬畏之心、对待朋友的真诚之心、对待工作的严谨之心。她真心地期待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守住初心,为学以真、为人以诚。辅导员代表张银娜老师发言,她见证了毕业生们的成长,也为彼此的相遇感到荣幸,在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福的同时,她希望毕业生们的未来如夏花般灿烂,期待不远的将来还会在唐院相见。最后,毕业生代表才文静和在校生代表李骁雄同学先后发言,才文静同学分享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感悟,深切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李骁雄同学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临别依依,言语万千!毕业生们将陆续走向社会,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告别大学这个让人留恋的人生驿站,在人生的新征程中,他们必将一路披荆斩棘,勇敢开拓,书写出属于自己的无比灿烂的未来。(会计系供稿;撰稿人:刘姗姗;审稿人:蔡学文;责任编辑:郭树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