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
根据唐山文明办印发的《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的工作方案》和《唐山学院2020年春复学复课工作方案》及《唐山学院卫生工作管理办法》,结合疫情防控重点,加强环境卫生治理,着力提升“绿化、净化、美化”校园环境,有效预防各种传染疾病,减少病媒生物危害,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20年5月27日下午3:00,全校在岗在校教职工500余人参加活动,办公室、实验室和专用教室进行了卫生清理,对校内公共区域白色垃圾及烟头进行了清捡路边灯杆和指示牌上广告进行了清除工作。广大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五个校区共清理卫生死角5处,清捡烟头、白色垃圾20余袋,铲除灯杆围墙上广告上百张。  
本次活动不仅使校园内环境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为学生春季复学复课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广大教职工明白良好环境的来之不易,加强自身保护环境的意识,珍惜良好环境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为美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赵长健;审稿人:陈铁;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