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祖国70华诞,贺重阳不忘初心”主题茶话会,40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话重阳。党委副书记李兵同志出席茶话会。

  茶话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兵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老同志们都是唐山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奠基者和参与者,是唐山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智慧和心血,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校将继续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老干部政策,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待遇,确保老干部生活幸福、精神愉悦、颐养天年。组织部副部长兼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辉汇报了一年来离退休工作情况,原教务处长孙志信、原学生处长聂铁汉等六位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

茶话会上,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畅所欲言、倾心交谈,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感谢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唐山学院实现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张淑娟,审核人:张景辉,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