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副院长尹海华出席了活动,学生处处长李文良和各院系书记、辅导员以及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闭幕式由节目展演和颁奖仪式两个内容构成充满青春与热情的舞蹈《重返十七岁》为本次闭幕式拉开了序幕。随后,一段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了本次心理健康节一个多月以来各个活动的精彩瞬间,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之后,依次展示了在本次心理健康节中涌现出来的精彩作品和感人故事,并由获得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奖的院系领导和承办单位院系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其间,婉转动听的歌曲和美轮美奂的瑜伽表演穿插其中,为整场闭幕式增添了光彩。

最后,学生处处长李文良为此次闭幕式致辞。他代表党委学工部向为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中表现优异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关注心理健康是我们不变的主题,并向大家提出了两点希望:他希望新时代的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我调控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养成良好心态面对外部世界;他希望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教育工作者不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探索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的心理健康教育途径和方法,为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本届心理健康节的主题是“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心理大讲堂”、“心理技能大赛”、“主题心理摄影大赛”、“主题心理微征文大赛”、“主题心理演讲大赛”、“主题心理班会大赛”、“心理知识展牌大赛”、“5.25积极体验日活动”等十余项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大学生把自己的成长发展同时代呼唤和社会使命结合起来,站在时代前沿、追逐远大梦想、共建心理健康。(学生处供稿,撰稿人:李娟,审稿人:李文良,责任编辑:张莉)
         附件:唐山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教育活动结果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