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 研究部署本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主持。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占学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本学期重点做好以下党建工作:一是要深入实施“六严”党建工程,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二是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做好唐山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与召开工作;三是要抓细扎实抓具体,认真做好发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党日学习、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促进党建日常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在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党是领导一切的”,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范围更广了,标准更高了,任务更重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六严”党建工程为抓手,以更大的担当、更有力的举措,全面推进我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促进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