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刘学东指导艺术系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查看次数:
12月10日上午,艺术系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2号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刘学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谢斌主持,艺术系班子成员王洪耀、秦波出席了会议,系组织员、党政办主任、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谢斌副书记首先代表艺术系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对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各环节所取得的收获、存在的问题、问题根源进行了梳理剖析,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对汇报的同志进行了坦诚的批评,受到批评的同志均表示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坚决改正。
      刘学东书记对艺术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取得了较好的实效。班子成员从政治上、信念宗旨上、作风上、廉洁自律上进行了剖析,查找问题根源实事求是;班子的责任主动认领,自我批评客观实际,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挚坦诚;整改措施有的放矢,切实可行。
      最后,刘学东书记对艺术系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整改与后期工作相结合,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政治与行政相结合。
      二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最根本的是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从初心、使命出发,做好立德树人,要谋划好制度体系顶层设计,形成体现专业特色的办系治学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