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中心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查看次数:
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1日下午,计算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文良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东院A203教室,向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文良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全面讲解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要点等。宣讲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丰富生动。

通过聆听此次宣讲,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科学内涵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奋力取得更大成绩,为学校建设增砖添瓦。(计算中心供稿;撰稿人:陈京元;审稿人:刘蕾;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