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再起航,凝心聚力攀高峰-----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1  查看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环化系领导班子精心部署,积极组织教师和学生开展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环化系领导班子深入各教研室与全体老师共同学习,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集中学习,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全体教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习。通过学习领会,努力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伟大实践中。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把握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基本遵循,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宣讲学习,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系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青年大学生是“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二五年远景目标的见证者和实践者,也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生力军。通过学习,号召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通过此次宣讲,教师们坚定信心,斗志昂扬,要以新的五年规划为蓝图,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同心同德,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郭翔宇;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