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党政班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查看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6日下午在华岩路校区二教102教室,工程训练中心副书记张铜钢和主任郭建波为部门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铜钢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全体教师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郭建波主任针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老师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撰稿人:高志,审稿人:郭建波,张铜钢,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