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新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佟继英为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查看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上午,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A302教室,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佟继英为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学习。

佟继英副院长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二、把握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三、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质机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把握基本遵循,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通过佟继英副院长透彻地讲解,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佟继英副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对我国总结过去的发展经验,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认真总结过往积累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新的社会矛盾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社会主义现代化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创新,坚持做好各方面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回顾与展望中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以及军事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在佟继英副院长的深刻剖析与讲解中,同学们认识到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应该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并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篇章。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薛瑞芝;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