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查看次数:

校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日下午,校办公室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办公室主任杜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坚信了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的这个重要判断。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大家一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勇挑重担,同心同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办公室供稿;撰稿人:褚铮;审稿人:邹艳梅;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