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度第二十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0  查看次数:

11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五层会议室进行第二十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学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以观看视频方式进行。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党委书记刘学东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充分调动每一名教职工、每一名学生的积极主动性;要组建校级宣讲团,面向全校开展宣讲工作;要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力量,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圆满完成“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任务,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制定好“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规划,加速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改革发展新征程。(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贾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