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同观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岁月,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为了庆祝建党百年,6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师生党员聚集一起,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同观爱国影片”主题党日活动。

在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景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回顾建党历史,回望入党初心,迈进新时代,扬帆新起航。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宣誓结束后,师生党员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红色谍战片《悬崖之上》展现了共产党员在绝境中依然坚守信仰,用生命换来黎明的曙光,彰显了满怀共产主义信念的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舍家为国、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

作为一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影片,观看《悬崖之上》给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一次革命英雄主义的精神洗礼,也是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党史课”。“悬崖之上,舍家为国,前辈英烈流血盼黎明;幸福之中,赓续血脉,我辈同仁奋力开新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汲取先辈的精神力量,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共迎党的百年华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韩继锋,审稿:张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