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强化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毕业生离校氛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6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定信念,担当作为,文明离校,党员先行”的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菁、副书记李靖荣、副院长孟庆娟、组织员柳丽霞、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立云及所有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毕业生党员朗诵《百年辉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筑梦新征程,勇于挑战,不断创新,努力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
 
其次,曹梓烨同学代表所有毕业生党员承诺,绝不辜负党的培养和学校的期望,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将文明留给母校,为在校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并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当表率。全体毕业生党员积极响应,纷纷在条幅上签字承诺。
 
 
然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进行新发展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用铮铮誓言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菁讲话,嘱咐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先锋意识、组织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是一个大家庭,无论大家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
 
此次活动是土木工程学院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撰稿人:张立云 审核人:李靖荣  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