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动态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15时,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2021届服装与服饰设计毕业作品动态展示在大学西道南院三层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展示包括创意类、民族类、高级定制、纤维艺术、实用设计等方向的25个系列118套服装作品。出席本次展示的有:原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唐山学院名誉顾问王玉梅,原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华玉、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刘学东、唐山学院办公室主任杜宇、唐山学院组织部长张惠、评估中心主任张卉芳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时尚设计系师生。
本次设计主题为“意.象”。前秦古朴,汉晋大方,盛唐气象,赵宋典雅……基于中国传统服饰文化元素的积淀,将时尚流行趋势、未来科技与传统文化进行碰撞,用针脚跳跃的纤毫,以多元、包容、创新的手段,将中华文化用服饰之美向世人呈现,既是当下设计者的责任,也是挑战与机遇。设计作品在提出创新性、多元化理念的同时,突出了本土服饰文化的传承与挖掘,体现了时尚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意实现能力。本次展示既彰显出我校优秀的育人成果和高水平的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也展示了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科特色和办学实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时尚设计系举办本次毕业作品展示,不仅是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学院艺术设计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今后,时尚设计系将继续以教学改革为动力,以学生能力培养为中心,培养素质高、基础实、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以优质的毕业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时尚设计系供稿;撰稿人:丁卉;审稿人:李国生;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