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开展“赓续精神血脉,学党史,大家讲”微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5月23日开展了以“赓续精神血脉,学党史,大家讲”为主题的微视频活动。
此次微视频活动的参加者主要是电子商务学院第13期学生入党发展对象,他们结合自身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及参观唐山博物馆的心得体会,以录制微视频的方式重现了一段段历史:有同学结合先辈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在建党之初,革命先辈为之奔波的历程,展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同学将唐山精神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讲述了唐山的抗震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还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党史活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表达了自己愿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青春的决心……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们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基础上,也使大家更为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生活中,发展对象们定会将党史中的红色基因结合时代发展不断地进行传承与赓续!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薛瑞芝;审稿人:吴建君;责任编辑: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