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知识产权申请指导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为了电力电气、电子通信行业专利申请最新动态,提升学院师生专利成果申报学术水平,2023年7月6日下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专利申请指导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北京高沃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家焦宇豪经理和刘春美经理现场指导交流,会议由科研秘书唐万伟主持,马壮院长,博士教师及科技特派员参加了会议。

高沃是专业从事知识产权代理业务的法律服务机构,旗下包含北京高沃律师事务所、北京高沃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商标、专利、著作权的基础申请和维权诉讼等事宜。
本次指导交流会,特邀专家焦宇豪经理从专利的基本概念、专利挖掘、专利申报交底书以及专利检索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专利申报过程中的实操实务,干货满满,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刘春美经理则分享了目前电力电子,电子信息行业及高校专利申报现状,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新趋势,新方向,极具指导性意义。

最后,马壮院长对此次指导交流会做了简要的学术总结,参与教师对邀请专家细致的讲解表示感谢,此次指导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供稿;撰稿人:唐万伟;审稿人:马壮;责任编辑:彭叶)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