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技能比拼,风采展示——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电子商务学院于2021年6月15日举办了“2021年度电子商务学院教师教学比赛”,比赛由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佟继英主持,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督导组部分教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共有9名老师参加了比赛,学院其他教师到场观摩学习。各位教师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选取具有较强代表性的教学内容参赛,教学设计完善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讲课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以独具匠心的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手段和方法,将精心打磨的教学内容展现于课堂,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技能和教学风采。此次比赛在充分展示各位教师教学风采的同时,也反映出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仍存在教学内容的精确性、教学方法的合理性、相关知识积累的丰富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观摩的机会,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郑丽丽;审稿人:佟继英;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