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计算机系与基础教学部、会计系举办联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我校增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并开始招生。为更好地推进新专业的建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大数据技术教研室邀请基础教学部及会计系相关老师参加三部门联合教研活动,会议于6月1日下午三点在华岩路校区实验楼四层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翟全礼、张健、张文华、张玉军、李巨成、王淑君、刘振军、王萌及计算机系相关教师。
赵志伟副主任对基础教学部和会计系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通过加强沟通和交流,通力协作、共同办好新专业。基础教学部教研室主任翟全礼老师和会计系王萌老师分别代表基础教学部和会计系,感谢计算机系对所承担课程的重视,表示会尽全力支持新专业的建设工作。
随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冯伟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及所需的数学和统计学知识。基础教学部和会计系的老师根据本专业的特点和课程设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研讨,进一步增强了三个部门的交叉融合意识,对于积极探索新专业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新兴专业,计算机系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将继续寻求同其他系部开展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我校协同育人模式的改革,为唐山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冯伟;审稿人:赵志伟;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