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广泛联系服务单位,拓展石墨烯平台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石墨烯平台对外服务范围,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对接相关单位,拓展服务工作。
5月6日下午,我系副主任刘剑、石墨烯平台办公室主任郁建元、吴爱兵博士、邵俊副教授一行4人前往河北天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巩雪桦热情接待了我系一行人员。双方围绕炭基土壤修复材料研究与测试分析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促成了分析测试工作的深度合作。

5月11日下午,唐山京华制管有限公司郑总、机电工程系主任苑少强、计算机系副主任赵志伟一行,应邀到石墨烯平台交流。公司技术人员高度评价了石墨烯平台测试设备的先进性,并对钢铁涂层材料测试分析研究进行了交流探讨,后期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5月13日上午,我系邀请河北省地矿局第二地质大队实验室主任解珺高级工程师,刘亚溪工程师,梁东雪工程师到石墨烯平台交流。系主任王秀文,系副主任刘剑,石墨烯平台办公室主任郁建元,吴爱兵博士共同参与了交流活动。双方在设备共享共用、各级各类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诸多领域达成了一致的合作意向。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拓展了石墨烯平台服务对象,对提高大型科研仪器的使用率将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通过一系列校企对接活动的开展,我系对石墨烯平台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进了大型测试仪器设备的共享共用工作。后期,我系将持续加强石墨烯平台的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服务企业,发挥石墨烯平台的公共服务能力。(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刘剑,审稿人:王秀文,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