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云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系学生加强党史学习,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云竞赛,用线上竞赛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
“学党史、跟党走”党史知识云竞赛初赛3月30日进行,428人参与了竞赛,初赛题目较为基础,可以增强同学们的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党史知识的储备。4月2日进行了决赛,参赛人员为初赛各年级组的前五十名,题目有一定的难度,可以启发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思考。
本次活动广大同学参与积极性高,同学们加强了对党史基本知识的掌握,有效促进了党史学习,有利于我系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加强对党情、国情的深刻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在奋斗中让青春换发绚烂光彩。(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陈静波,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