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学生处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要求,落实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及学校的工作部署,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4日上午,学生处在南院三层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学生处副处长庞亚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科科长高元老师主持。

会上,庞处长对前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向各院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疫情常态化下,我校2021届毕业生工作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不确定性多”的新挑战。为扎实推进我校2021届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庞处长强调,要立足专业特色,凝聚各方力量,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完善就业工作方案,充分借力国家政策,建立信息台账,开展多形式招聘活动,加强特殊群体帮扶,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做好就业观教育,全面提高就业质量。
高元科长依据教育部最新的高校就业统计要求,向大家详细解读高校毕业生签约“四不准”规定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毕业去向及就业统计分类”,并现场演示如何运用“云研平台”收集、审核毕业生生源信息。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议,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坚定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就业信心,提高就业能力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学生处供稿;撰稿人:周海丽;审稿人:庞亚新)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