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心系教师嘘寒问暖------环化系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生病教师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惦记着生病的教职工。18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系主任王秀文、系工会分会主席朱全印副书记和刘剑副主任,代表系里看望慰问我系手术后休养的张素娟老师,带去系党组织的温暖和分会的关怀。刘永强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张素娟的治疗和身体情况,了解张老师后续治疗的过程,代表系里送上良好祝愿。几位系领导也纷纷鼓励张老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悉心养病,祝愿张老师早日康复,并送上了慰问品。张素娟非常感动,表达了康复后尽快重返教学岗位的期待心情,对系领导一行的关怀表示感谢!

张素娟是我系一名老教师,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工作上兢兢业业,为系里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很多贡献。张老师在手术期间仍不忘所教学生课程,多次对系领导交待教学进程。自去年因病住院后,系领导在张老师手术时多次去医院看望,系工会分会也出面协调校工会和人事处,为张老师积极协调大病医疗保险报销程序。

我系党总支和系工会分会一直将教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为教职工排忧解难。在年底积极为患病的老师申请困难补助,慰问和看望生病职工,积极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充分体现系党总支和系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送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共同将环化系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朱全印,审稿人:刘永强,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