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唐山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唐山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青年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庞亚新来到现场观赛指导。创新创业中心吴景新、资助科张秀春、就业科周海丽三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逐梦唐院,破风飞翔”为主题,历经学院初选、校级复赛后,共有8名选手入围决赛。决赛分为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评委结合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及总体表现打分。同学们在比赛中慷慨陈词、各抒己见,整个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科系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玉荣获一等奖;电子商务学院18市场营销张焕然、土木工程学院20给排水张红蕊荣获二等奖;文法系18汉语言文学陈梦、计科系18物联网工程王秋云、会计系19会计学毕非凡同学荣获三等奖;环化系18环境化学与工程刘源、会计系18会计学路雨嘉同学荣获优秀获。
大赛最后,庞亚新处长进行总结致辞。她首先肯定了我校连续多年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意义,同时代表学校向莅临大赛的各位评委老师表示感谢,还对我校青年大学生们寄予了祝福和期望。她指出,唐山学院第十一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已落下帷幕,但选手们的青春梦想仍会继续,相信拥有梦想与明确目标的他们会在自己规划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顺畅。
通过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生涯规划意识,提高生涯规划能力,进一步引导了我校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学生处就业科供稿,撰稿人:周海丽;审稿人:庞亚新;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