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唐山学院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要求,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11月24日下午“唐山学院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冰雪文化节”在大学道校区东院体育场顺利召开。大学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张文国、主任付云强、副主任付春娟,出席本次运动会,并由付春娟副主任致开幕词。
付春娟副主任指出,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是学校工作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体育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手段,也是培养优良的意志品德和坚强毅力的途径。通过参加体育锻炼,参与和观看体育比赛,可以振奋我们的民族精神,培养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这对于我们当代大学生有着特别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入与各项体育运动中去!

本次活动共设花样轮滑比赛区和冰雪运动体验区,陆地冰壶体验区由体育部付大鹏老师负责指导,滑轮体验区由郭林昊老师指导,通过大家的积极参与,提高了同学们对冰雪运动的了解,使同学们充分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快乐。

轮滑比赛由体育部五位教师评定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张德诚获得第一名,电子商务学院李林慧获得第二名,机电系徐帅达获得第三名,曹杰、蔡张阳、王思丁、李源、秦宇航分获四到八名,最终由付春娟副主任为同学们颁奖祝贺。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各种冰雪体验活动,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情谊,营造了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正确的认识并融入这项富有挑战的运动中来!
(大学体育教学部供稿,撰稿人:郭林昊;审稿人:付春娟)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