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艺术系举办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就业方向,艺术系于11月份举办了就业创业系列讲座活动。

11月19日,我系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唐山市商派商务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宁,为2020级新生做了题为“磨练综合素质,提升就业能力”的讲座。唐宁总经理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经历,为在座的新生提出了在大学期间,要树立正确的理念、有目标感、有正确的价值观作为自己的导向,在参与社团学生组织的过程中,找准自己的兴趣所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最后将自己的兴趣变为自己谋生的手段,为刚走进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指明了大学的努力方向。

11月24日,我系邀请我系优秀毕业生、路北区枫尚原筑空间设计工作室总经理张洪杰,做了题为“了解就业形势,准确定位就业方向”的讲座。张洪杰总经理结合自己求学经历和创业历程,与在座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经历,结合自己十年历程,分析了行业的变化和行业对求职者的基本要求,让在座的准毕业生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走向有了清晰的认识。

艺术系系列就业创业讲座活动的开展,满足了不同年级和不同阶段的学生对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对于我系在校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艺术系供稿,撰稿人:李丽艳;审稿人:秦波;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