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我校文法系学生在京津冀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辩论赛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1122日,在第33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京津冀三地共同举办了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知识挑战辩论赛总决赛。经过自主报名、空中课堂专家培训、云上测评问卷竞答、三地视频预赛的层层选拔,我校文法系法学专业康景惠同学作为河北省代表队队员参加了本次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京津冀三地艾滋病防控工作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等单位协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通过三地会场直播连线的形式进行决赛活动,共分为团队荣誉战、队内晋级战、冠军争夺战三个环节,采用三地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共同投票和计分的方式计算比赛成绩。比赛中,河北省代表队分别就大学生感染艾滋病公开身份利弊性教育侧重点等论题展开辩论,经过激烈角逐,康景惠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最佳人气奖以及三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较强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辩论赛不仅加强了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更有效调动了我校大学生防艾的积极性,形成了一起携手抗疫防艾,共担健康责任的良好氛围。(文法系供稿,撰稿人:李国芳,审稿人:耿志勇,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