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学习防艾抗艾知识,提高学生防艾抗艾的意识,电子商务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4点在唐山学院大学西道校区东院B座404教室举办以"携手防艾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各专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薛晓蕾为大家介绍了艾滋病的由来以及传播方式,呼吁大家要关爱和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人群。接下来,在场的学生干部积极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于艾滋病的理解,以及了解的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随后,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卢凯带领全体学生干部一起发出防艾抗艾的倡议,呼吁大家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疾病。最后,全体与会的学生干部在世界艾滋病日30周年公益主题曲《拥抱你》的音乐声中进行了签字仪式,本次教育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防艾抗艾教育活动的开展,普及了防艾抗艾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推进了我院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
(电子商务学院供稿;撰稿人:李雪;审稿人:姜玲;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