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我院学生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14日至15日,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决赛在河北大学举办。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创办于1999年,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与2020“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同步举行。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为我省大学生创造一个发表见解、展示外语水平和演讲才华的平台。

来自全省82所高校的58名学生,参加了各项赛事决赛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师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成绩,18商务英语刘思莹同学荣获一等奖,17日语本苏萱同学荣获二等奖1,19商务英语本3班郭意凡同学和20电子信息专接本张云鹏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实践教学,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世纪之星”演讲、写作和阅读等相关赛事。本次活动有利于激发广大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锻炼了学生口语交际能力。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重要舞台,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对进一步激发全院大学生外语学习能力和兴趣、提升外语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创新外语教学理念和方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外语系供稿;撰稿人:李文艳;审稿人:李颖;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