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根据校团委的安排部署,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2020年11月17日下午在北院报告厅召开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环化系党总支书记刘永强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环化系学生会部长韩佳璇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王淳同学代表系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指出不足,对未完成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工作思路。学生会指导老师韩秀灿老师做总结发言,对学生会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措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大会本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差额选举,在18位候选代表中选举出王传阔、靳嵘等十五位校学代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环化系学生代表李少帅同学向第一届校学生代表大会提交的提案。提案指出现阶段学生学校生活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系党总支刘永强书记祝贺大会顺利开幕,他首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学生会脚踏实地,同心同德,努力工作,受教育、长才干,不断拓展学生社会实践的平台和路径。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环化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认真落实中华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学习了唐山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下一步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供稿;撰稿人:韩秀灿;审稿人:朱全印;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