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基层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陈铁,副处长赵长健、都三强,医疗保健服务科、各校区膳食科负责人,各校区食堂经营委托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都三强副处长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加强食堂管理,严格落实员工持证上岗和每日健康检查制度,刀具、菜板、容器要生熟分开使用,餐盘、碗筷要做好杀菌消毒,食品及原材料采购做好进货查验和台账记录,做好食品留样和记录,着力提升食堂饭菜质量,建立问题反馈机制和泔水量信息定期发布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二是抓好应急处置,做好物资保障、健康宣传教育等工作;三是做好校园内重点场所定期定时消杀工作。
陈铁处长发言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做好应急预案,落实消杀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监督巡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供稿;撰稿人:刘超;审稿人:都三强;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