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博拥穹宇之才,广觅唐院精英”唐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2-24  浏览次数:
各用人单位:
感谢一直以来对唐山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我省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文件精神,要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搭建优质对接平台,确保2021年就业工作开好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我校将以“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为载体,定于3月9日举办“博拥穹宇之才,广觅唐院精英”唐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诚邀贵单位报名参会!
唐山学院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开设了48个本科专业及相关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6个学科门类。2021年本、专科共有65个专业4469 名毕业生。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2月22日—2021年3月8日
举办时间:2021年3月9日9:00—17:00
主 办 方:唐山学院  
协 办 方:云就业/云校招
形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展 位 数:200个
二、用人单位端指引
1.登录唐山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tsc.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已注册单位直接登录账号进入企业操作后台;未注册单位请单击注册,待审核(一个工作日内)通过后即可报名。
2.进入企业工作台后,点击网页上端“云校招”选择视频双选会。
3.右侧搜索框里输入“博拥穹宇之才,广觅唐院精英”,即可查看详情。
4. 点击“去报名”按钮,填写职位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三、视频面试操作说明
用人单位通过PC端登录,需准备摄像头、麦克风。双选会当天,登录进入视频双选会,找到“博拥穹宇之才,广觅唐院精英” 唐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点击“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即可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四、求职者端指引
毕业生可以按以下操作浏览岗位信息进行求职:
第一步,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

第二步,进入小程序后,绑定云就业微信的毕业生在快招聘登录页选择“其他登录方式”,点击下方图标,进行登录。登录成功后,点击“双选会”搜索“博拥穹宇之才,广觅唐院精英” 唐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后,可提前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行报名(如有账号登录即可,若无按照指引进行注册后登录)提前了解单位和各岗位信息。
第三步,报名后可提前查看各参会企业信息,进行简历投递和申请面试,并留意相关通知!在视频双选会当天即可在线上和企业HR进行线上互动以及视频,亦可主动发起面试,机会在手千万不要错过!
五、注意事项
(一)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企业进行筛选审核,确定200家单位参会,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二)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不会向用人单位、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费用。
(三)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联系方式
(一)如用人单位有平台操作问题可添加微信:  
       17773181004
(二)如还有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高老师 0315-2792091
 
唐山学院学生处
2021年2月21日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