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组建了以党委书记刘学东同志为团长的宣讲团。11月30日下午,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青年活动中心刘学东书记为艺术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行政坐班人员和130多名学生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学东书记从会议基本情况、把握历史方位、把握核心要义、把握基本遵循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历届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精神、新提法做了重点讲解;在把握历史方位方面,从经济发展变化和国际关系变化对怎样理解新发展阶段做了分析;在把握核心要义方面,刘书记重点对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教育有关方针政策的发展变化进行了回顾和对五中全会关于教育的提法进行了解读。

最后刘书记希望青年学子观大势,思大局,将来干大事。他勉励在座的师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斗,以辉煌的成绩向明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65周年献礼。(艺术系供稿,撰稿人:刘印平,审稿人:项慧新;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