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于之东副校长深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参加“以党建促进新专业建设”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新专业的建设,2020年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在华岩路校区实验楼421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以党建促进新专业建设”的支部活动。于之东副校长、计算机系班子成员和计算机教研室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系主任甘丽主持。

首先,甘丽主任代表全体教师对于之东副校长莅临计算机系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从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的教师基本情况、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向于之东副校长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接着于之东副校长从学校的发展战略、近期规划、人才引进、学校资金情况、学科专业调整等方面向参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介绍,然后结合计算机系两个新开设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提出了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当前这两个专业都是国内新兴热门专业,都具备非常好的发展机遇和发展前景,要下大力量投入专业建设,提高两个专业软硬件水平,同时建立高水平人才科研团队,多开展科研活动,加强与政府、企业等单位的产学研活动,以科研带动教学,带动就业,力争把专业办出特色,为未来的学位评估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兼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冯伟同志针对两个新专业目前的专业建设情况向参会的全体成员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同时,参会的各位老师结合日常工作与于副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于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对计算机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支部活动主题鲜明,切中新专业建设的这个主题,党员教师们表示,将进一步从自身出发,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水平,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供稿,撰稿人:冯伟;审稿人:张景辉;责任编辑:林佳)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