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赵靖宇等5位教师分获“河北省师德标兵”“唐山市师德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日前,2020年河北省、唐山市师德标兵评审工作已结束。河北省教育厅、唐山市教育局分别公布了河北省师德标兵、唐山市师德标兵名单,我校会计系教师赵靖宇荣获“河北省师德标兵”称号,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教师刘剑、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刘敏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冯伟、教务处教师李佳荣获“唐山市师德标兵”称号。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健全完善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为关键,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首位,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创新师德教育,完善师德规范,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激励广大教师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取得了显著效果。
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这5位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