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查看次数:
 

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1021日晚,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全院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战狼2》。

影片主要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展示了中国军人铮铮铁骨,同时也展示了祖国的强大。身处和平年代的我们,永远无法体会国破家亡、战火纷飞、满目疮痍的绝望与恐惧,我们的国家也曾经积贫积弱,在西方列强面前命如草芥,如今我们站起来了,我们的国家更强大,我们更有自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院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情感,我们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唐山学院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