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副院长尹海华为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时尚设计系师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9-12-09  查看次数:
12月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尹海华按照《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方案》(党字〔2019〕93号)工作安排,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为题,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北西阶为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时尚设计系120余名师生代表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尹院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紧密联系国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对于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对于师生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让在场的师生们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
最后,尹院长希望广大教师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有义不容辞的担当、纵横四海的胆魄及坚定朴素的理想,自觉把个人理想与伟大祖国的命运相结合,以从容自信的姿态和脚踏实地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在伟大的时代中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