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回头看”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查看次数:
11月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部署会在大学西道校区东院办公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学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建旗主持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处室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学东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10月31日市委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情况,反馈了市委指导组指出的我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围绕主题教育“回头看”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刘书记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于党总支、党支部层面,体现在学习研讨不深入、调研方式较单一、分类指导不到位、工学矛盾没有处理好、有些规定动作没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五个一”做得不够、有的材料质量不高等方面。这些问题的存在,反映出我校主题教育开展呈现出“上热下冷”的特点,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和部分党员干部对开展主题教育主观上没有引起高度重视,没有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刘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还剩一个月时间,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千万不要再有一般化的认识、一般化的要求、一般化的落实,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开展和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得以任何借口影响主题教育,确保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强大动力。(组织部供稿,撰稿人:魏占学,审稿人:张建旗,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