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张国印同志事迹材料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张国印,男,1976年10月出生,河北沧州人,1999年6月从天津轻工业学院工业艺术工程系工艺设计专业毕业后,在原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从事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教学工作。2014年12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河北科技大学唐山分院实质性并入唐山学院。现为唐山学院时尚设计系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带头人。
        张国印同志拥有丰富的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教学经验。在他的个人努力和学校大力支持下,张国印同志于2012年促成了学校与唐山五洲实业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共同开设了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他带领专业教学团队,以校企合作为基础,构建了以岗位实践能力培养为核心,以增强就业能力为目标的人才培养模式,保证了毕业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2016年首届珠宝首饰工艺及鉴定专业毕业生就实现了100%就业。该专业的校企合作模式得到了家长、企业及市领导的一致肯定。
        张国印同志始终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建设发展服务。近几年他一直为唐山五洲实业集团研发设计产品,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为唐山市的珠宝行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工作之余,张国印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曾主持或参与多个大型工程和项目的设计,如定州市新人民医院幕墙工程、唐曹高速公路收费站工程、唐山2016年世园会低碳馆幕墙工程等。其中,2012年由张国印开发、中钞国鼎发行的“库银”系列贵金属投资品社会反响巨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