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交通广播】【网易】唐山学院“秉承青春梦想,争做扶贫先锋”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subtitle101207-30 17:25

2019年7月14日至20日,唐山学院“秉承青春梦想,争做扶贫先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十人前往承德市围场县兰旗卡伦乡二把伙村进行了精准扶贫支教工作。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支教工作开展期间,支教小队将自己精心准备、筛选过的课程以最完美的形式呈现给孩子们,其中包括趣味英语课、舞蹈课、美术课、音乐课、电影鉴赏课等,让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更多新领域的知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支教小队以言传身教的方式给孩子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从儿时、小事上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不仅如此,支教小队还进行了家访活动,通过和学生家长们深入的交谈来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家访的过程中,家长们表示,孩子们在一起唱歌跳舞,变得比之前更开朗了,孩子们在一起上趣味英语课,变得爱读英语了,有的家长说这是一个好机会可以了解孩子的兴趣,与孩子共同进步。

唐山学院支教队员纷纷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是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继续,这次支教,对二把伙村和实践小队来说都是一份珍贵的记忆,更是对每个队员的锻炼和提升,也希望更多的青年学生在以后的日子中,能够始终肩负责任,奉献社会。(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