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唐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唐山学院开启全省首期线上创业实训课程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在唐山学院教学楼里,一堂别开生面的线上创业实训课受到师生们的欢迎,这是由唐山领航创业大学组织的全省首期“线上创业实训试点班”,30名唐山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骨干成为试点班首批学员。

  唐山领航创业大学在全省率先使用国内领先的《领航者创业实训系统》开展本次培训,该系统完整模拟了创业的各个方面,既有创业知识的系统讲解,更注重大学生创业能力的锻炼,实现了理论与实训的完美结合。

  与传统线下培训模式相比较,线上创业实训能够极大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参与性和互动性,以更加灵活、便捷、高效的方式参加培训,有助于学员们更好地认知自我、熟悉创业流程、学习经营管理知识、提升经营管理能力。

  据了解,唐山学院高度重视创业教育,不仅将创业课程纳入正常教学计划,还通过举办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大赛、建设众创空间等多种途径,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将创业种子播撒到学生心中。为了更好更快地在全市范围内全面推广线上创业培训这一先进的创业培训模式,唐山领航创业大学与唐山学院达成合作,将唐山学院作为此项工作的试点单位。此次“线上创业实训试点班”的顺利开展为唐山市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 创业氛围,打造双创升级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