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启帷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范圣英)为促进大学生校园文化发展,展示素质教育成果,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10月30日下午,由唐山学院教务处、校团委、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主办的“新城控股·吾悦广场”杯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影像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一个半月,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专家讲座、学生作品征集、作品评选、颁奖等环节。

  唐山学院大学生影像文化节,是该校专业与行业对接打造的一项文化盛宴,作为推进综合素质教育的平台,给每个专业的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本届影像文化节的主题是“发现·美好生活”,旨在用影像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发现日常生活中的美好,弘扬民族文化,营造唐山学院校园文化氛围。文化节上将举办摄影、摄像、动画创作讲座,并进行摄影、微视频、动画短片大赛。赛事作品将通过初审、决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创建于2015年,由广告学、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影视动画、影视多媒体应用技术五个专业组成。全系40名教师,专任教师36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占比93%,硕士以上学位占比59%。全系下设4个教研室,包括传播教研室、影视广告教研室、影视动画教研室、图形图像教研室。传播与动画系虽然建系较晚,但是已经取得很多成绩,其中2015年举办的2014级广告学摄影展“定格瞬间”备受关注。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