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新浪吉林】百所高校进白山︱社会实践结束篇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行动结束了,各个高校实践团队的白山之行也告一段落。实践团队的队员们对这座秀美的小城念念不忘。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白山之行,不虚此行”!

唐山学院

 

 

 

 

短暂社会实践如白驹过隙般划过,“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行动即将结束了,但这次社会实践给唐山学院实践团队队员们带来的影响却刚刚开始。7月30日,队员们同吉林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湖南大学对于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交流。在经验交流会中,队员们一起分享在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得,开心的事、难忘的事以及每个人在社会实践中的收获与成果。实践队员都不吝啬的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分享给大家,会后大家都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交流与学习。之后,队员们来到了临江市生记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对这里的农作物和养殖方式有了一定的了解。 虽然是实践的最后一天,但是队员们丝毫没有懈怠,“嗒嗒嗒”的键盘声是专属于队员们的夏日之歌。有的人在分类排版新闻稿,有的是在整理分析数据,还有的人在整理心得——围绕近日走访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电商服务站,农特色产品个体商户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队员们会整理、总结实践过程中的调查结果、分析结果以及当地政府的现有政策,写出一份完整的O2O营销模式创新研究报告,为这次社会实践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